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兴宁区:农贸市场内宣传扫黑除恶

发布时间: 2019-03-19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华鲜 蒋耀辉 张建伟 |责任编辑: 刘静

众多居民驻足了解宣传知识    通讯员 蒋耀辉摄

“这位大爷您来了解下我们这个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息。”“阿姨来,您也看看。”3月15日,在五塘镇的农贸市场,兴宁区的干部职工正在将宣传册分发给买菜的群众,不少群众驻足了解。

为进一步推动五塘镇扫黑除恶工作深入开展,3月15日,五塘镇党委、政府借助“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这一契机,组织镇扫黑办、派出所、检察室、法院、交警中队、食药所、工商所、司法所等单位在五塘镇农贸市场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宣传活动,兴宁区政府干部参加现场活动并向现场的群众分发宣传册,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向相关部门提供黑恶势力相关线索,并询问农贸市场摊主是否有欺行霸市等现象存在,鼓励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中来,检举揭发欺行霸市、“村霸”“宗族恶势力”等黑恶势力。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册、手提袋等宣传资料万余份。

下一步,兴宁区政府将拓宽举报渠道,强化线索排查,全面掌握情况。多策并举,以“六个围绕”为重点,加强社会面综合治理,推动扫黑务净、除恶务尽。认清形势,在宣传发动上再深入。开展全方位、地毯式宣传,确保宣传不留死角,做到人人皆知、家喻户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