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国际森林日义务植树活动接受团体报名

发布时间: 2019-03-20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冯梓剑 |责任编辑: 刘静

3月19日,记者从首府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了解到,为广泛宣传国际森林日,我市将于3月21日“国际森林日”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据悉,本次义务植树活动计划组织社会团体、市民群众、青年代表和家庭等约400人前往江南公园,种植125株洋紫荆,为南宁绿化建设助力添彩。为做好本次义务植树活动的组织工作,保证活动有序开展,3月20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6:30)接受植树活动团体报名。报名热线:首府绿化委员会办公室0771-5884790。

据了解,第67届联合国大会于2012年12月21日通过决议,确定每年3月21日为“国际森林日”,号召世界各国从2013年开始举办纪念活动。联合国大会作出“国际森林日”决议,目的是唤起世界各国更加重视保护和发展森林资源,推进全球性植树运动,积极维护生态安全,共同应对气候变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