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中国杯"即将打响参赛队伍已做好准备

发布时间: 2019-03-20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韦峭 |责任编辑: 刘静

目前,参加2019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的4支球队已抵达南宁。今日起,参赛球队的官员、教练、球员将开启在南宁的美妙之旅。

据悉,南宁市多部门齐心协力,努力为各支球队创造优良的比赛条件,无论是安保工作、志愿服务,还是场馆准备、接待组织等工作,力争达到更高的标准,为赛事的举办做好服务。球员李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南宁为赛事准备的场地和环境都特别好,另外对这次再回到国家队感到特别激动和惊喜,感谢教练对他的信任。卡纳瓦罗也非常享受这段在南宁的执教时光,18日凌晨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带队训练的照片。

2019“中国杯”将于明晚在广西体育中心打响揭幕战,中国队是最早抵达赛地的球队,多天的磨合让他们在备战上占据了优势。乌拉圭队因多人在欧洲俱乐部效力,从各地分散来邕,最后一批球员于19日抵达南宁。乌兹别克斯坦队于19日中午抵达南宁,十多名球迷来接机。泰国队也于昨日傍晚抵达。泰国队在此前亚洲杯上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此次更是有备而来。

根据安排,4支球队将于今日下午在广西体育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