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良庆区:推动城区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

发布时间: 2019-03-20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胡明峰 王倩 谢蒙龙 |责任编辑: 刘静

为适应全媒体时代宣传工作需求,良庆区积极探索“新闻+党建+政务+服务”模式,对接城区相关部门,打造便民、利民的新媒体产品,加快构建融为一体的全媒体格局,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在今年良庆区“两会”期间,良庆区创新宣传方式,首次利用广西云平台、“良庆发布”微信号进行网络直播,同时配合策划《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建立了快速高效的融媒新闻通道,从直播选题角度认真谋划,紧密筹备,力求每一环节严谨,成功吸引了多家媒体采访与转发、关注,有效历练了融媒体队伍。

良庆区还主动顺应融媒体发展,开拓创新,结合城区实际,积极参与广西云客户端党端协同发展矩阵,推动良庆区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良庆区分端上线运行以来,坚持推送城区各类信息资讯,全心打造好良庆分端,宣传好良庆形象。积极参与《壮美广西·我们的年夜饭》全区县级分端直播大联动,并成立直播指挥领导小组,推进直播工作有序开展,向全国观众推介良庆美食。日前,良庆区分端喜获“融合的力量·2018广西云客户端十佳县级分端”荣誉称号,成为我市7个城区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分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