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兴宁区:鼓励群众检举揭发欺行霸市行为

发布时间: 2019-03-20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华鲜 蒋耀辉 张建伟 |责任编辑: 刘静

“大叔,请了解一下我们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信息”“阿姨您也来看看”……3月15日,在兴宁区五塘镇农贸市场,兴宁区的干部职工把印刷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标语的手提袋、宣传册分发给过往群众,大家驻足在展板前,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信息。

为进一步推动五塘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15日,兴宁区五塘镇党委、政府组织镇扫黑办、派出所、检察室、法院、交警中队、食药所、工商所、司法所等单位,在五塘镇农贸市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在现场向群众分发宣传册,详细介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进展情况,并询问农贸市场摊主是否曾遭遇欺行霸市等行为。活动中,工作人员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向相关部门提供黑恶势力相关线索,鼓励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检举揭发欺行霸市行为以及举报“村霸”“宗族恶势力”等黑恶势力。

下一步,兴宁区政府将拓宽举报渠道,强化线索排查,全面掌握情况,多措并举加强综合治理,以“六个围绕”为重点推动扫黑除恶工作深入开展。另外,将继续开展全方位、地毯式宣传,确保宣传不留死角,做到人人皆知、家喻户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