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长虹派出所走进幼儿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发布时间: 2019-03-21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游智超 潘晓霖 |责任编辑: 沈晔

为小朋友们讲解了相关防范知识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切实保护全体师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确保校园和谐平安。3月18日上午10时许,长虹派出所副所长赵威带领民警深入辖区吉祥路幼儿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暨2019年“平安校园基层行”活动。

在活动上,赵威副所长用有趣的语言向小朋友们讲解了什么是黑恶势力,如何辨别身边的黑恶势力,面对黑恶势力如何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等相关知识,并结合实际案例讲述了黑恶势力对社会造成的危害。

通过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幼儿园小朋友们的自我防范能力,提高了幼儿园负责人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感。校园法制宣传教育对预防未成年人犯罪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当前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了助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