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未来是否执教中国队?卡纳瓦罗:需要我会留下来

发布时间: 2019-03-27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卢超 庞丽娜 杜佳徽 |责任编辑: 刘静

中国队召开赛后新闻发布会。

  3月25日下午,2019年“格力· 中国杯”三、四名决赛在中国男足与乌兹别克斯坦队之间展开。上半场,颜骏凌贡献扑救,绍穆罗多夫小角度射门取得进球,韦世豪放铲导致对方球员伤退离场;下半场,双方没有再取得进球,最终中国0-1不敌乌兹别克斯坦,列“格力·中国杯”第四名。

国足新帅卡纳瓦罗

  卡纳瓦罗:国家队需要我我会留下来

  本届中国杯,因新一届中国男足的首次正式亮相,以及国足新帅卡纳瓦罗的加入而备受关注。而如今,2019“中国杯”中中国队竟颗粒无收,再次惨遭垫底!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中,卡纳瓦罗称,“从我个人来讲,这是个全新的经验,收获很大,感谢球员这段时间的配合。虽然一些重要球员缺席,但这些球员非常支持我的工作。当然7-10天,我不可能让球队有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是对于球员和其他亚洲对手的了解,都有收获。我也更加深了自己对中国足球的认识。很遗憾这两场比赛结果不理想,不过我这10天的工作很开心。”

  对于未来是否执教中国队,卡纳瓦罗赛后表示:从我个人来看,如果需要我,我会留下来,但很多事情不是一天可以决定,还要与中国足协商讨。至于如何同时带队两支球队,我想如果能够成为中国队主教练,责任非常重大,这么大一个国家,足球非常被重视,我会认真考虑,如果找不到合适的一个模式,我还是认认真真带好广州恒大。

  韦世豪连续两场比赛都有犯规导致对手受伤,卡纳瓦罗表示,韦世豪具备了个人能力,特点很突出,喜欢进攻,不喜欢防守。他对比赛投入程度,渴望展示的程度,导致出现了这样的问题。这样类型的技术球员不多,拿球后敢于一对一,这样队员应该尽可能给他空间,让他慢慢参与到球队防守中。

乌兹别克斯坦队教练库珀

  库珀:结果满意为接下来世预赛做准备

  在赛后发布会中,乌兹别克斯坦队教练库珀对本次比赛的结果还是相当满意。“本场比赛主要为世预赛做准备,对这场比赛的结果非常满意,本场比赛双方都犯了很多错误,我们有很多机会都错过了,为接下来的世预赛还需要做更大的努力和准备。”

  在本场比赛的第35分钟,韦世豪铲倒舒库罗夫,舒库罗夫因伤退场。库珀赛告诉记者,球员舒库罗夫脚踝受伤比较严重,医疗团队估计舒库罗夫至少要缺席俱乐部和国家队的比赛两个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