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第15届中国-东盟礼仪大赛文化活动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19-03-29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李宗文 |责任编辑: 刘静

 小演员现场表演《跟我学壮语》 记者 李宗文  摄

  28日,中国-东盟礼仪大赛组委会在南宁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礼仪东方·第15届中国-东盟礼仪大赛文化活动周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次文化活动周时间持续至4月3日,活动内容有:举行“礼学在商业企业中运用论坛”、2019“专家学者中越边境研学活动”、“江山如此多娇”千人大型爱国主义公益演讲、如何成为“知礼、懂礼好少年”亲子课程、茶艺分享主题会、2019“不忘初心 与礼同行”联谊音乐晚会等。

  广西礼仪协会会长潘玲介绍,第15届中国-东盟礼仪大赛的海选赛将于2019年5月展开,9月举行中国区总决赛,国际总决赛将于10月安排在东盟国家(马来西亚或印尼)举行。大赛将融入更多的东盟元素,增进与东盟国家的民心相通,让大赛有更广泛的国际影响。

  本届大赛相关配套活动第3届中国-东盟好少年礼仪大赛、第3届中国-东盟茶艺仙子大赛、第3届中国-东盟香道文化大赛、第3届中国-东盟花道艺术大赛,均计划于中国-东盟博览会文化展期间举行国际总决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