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2019年南宁市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启动

发布时间: 2019-05-15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冯梓剑 |责任编辑: 刘静

5月14日,2019年南宁市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友爱广场举行。即日起,我市将围绕“普及社科知识建设壮美广西”主题,实行市、县两级联动,举办多场形式多样的社会科学普及活动。

记者在友爱广场看到,本次活动精心制作了40多块科普展板,宣传普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图文并茂,深受市民欢迎。为了宣传贯彻落实社会科学知识,市社科联精心准备了社会科学小读本、科普条例等各类科普宣传资料并现场发放。此外,活动还组织了南宁市税务学会、南宁市财政学会、南宁市纪检监察学会、南宁市教育学会,以及西乡塘区相关部门和单位的近50名社科专家、社科工作者提供咨询服务,吸引众多市民前来咨询。

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社会科学普及条例》规定,每年5月第三周为自治区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今年科普周活动时间为5月12日至18日。在活动周期间,我市将举办社科大讲坛、知识讲座、宣传展示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活动场次将超过50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