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深入践行“五个坚持”争当“两个维护”的排头兵

发布时间: 2019-05-16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莫岚远 |责任编辑: 刘静

全市党办系统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深入践行“五个坚持”争当“两个维护”的排头兵

王小东作出批示

  在习近平总书记发表“5·8”重要讲话五周年之际,全市党办系统5月15日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会上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批示和全区党办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精神,回顾总结五年来学习贯彻工作,交流经验做法,对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再学习、再推进、再落实,推动全市党办系统深入践行“五个坚持”,争当“两个维护”的排头兵,不断开创“三服务”工作新局面。

  会前,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小东作出批示指出,党委办公室是党委履行领导职责的参谋助手。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市各级党办系统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按照鹿心社书记的批示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践行“五个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不断提高“三服务”工作质量和水平,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确保党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确保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

  市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黄宁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全市党办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王小东书记的批示精神,不折不扣把批示精神落到实处,不断开创“三服务”工作新局面;要坚守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争当“两个维护”的排头兵;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着力提高服务大局的能力水平;要坚持走在前作表率,着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马山县委办、青秀区委办、高新区党工委办和市委督查室、市直属机关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