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400余名志愿者上岗服务“苏迪曼杯”

发布时间: 2019-05-1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史梦婷 |责任编辑: 刘静

志愿者现场热情服务。本报记者潘浩摄

昨日,2019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官方发布会在广西体育中心召开。当天,414名志愿者上岗服务,部分志愿者还在进行最后的场馆实训,力保为参赛队伍和观众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在发布会的志愿服务过程中,我们都很积极主动,为各国教练和球员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留下南宁志愿者最美身影。”来自广西外国语学院的志愿者黎凤琼说,昨天,她负责新闻发布会现场签到工作,同时为中外教练和球员指路,为技术官员发放运动服。来自广西大学的志愿者廖彦棋负责服务媒体混合采访区,并在赛事过程中维持秩序,带领球员接受媒体的采访。廖彦棋说:“通过培训与服务,我对志愿者服务的专业性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能够服务这个世界级比赛,我觉得非常荣幸。”

据了解,昨日志愿者上岗总人数达414人。今日,450名志愿者全体上岗,保障赛事顺利进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