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世界冠军现身南宁与球迷互动

发布时间: 2019-05-19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文武 |责任编辑: 刘静

王琳(左三)和汪鑫(左四)在活动中接受南宁小学生赠送的礼物。本报记者文武摄

17日上午,前女单名将王琳和汪鑫在南宁李宁体育园参加2019年“苏迪曼杯”明星运动员专访暨球迷见面会,与数百名球迷互动。

活动中,王琳、汪鑫畅谈了对南宁的感想。汪鑫在2011年曾因参赛来过南宁,现在再次来到南宁,她感叹道:“南宁的变化非常大,我几乎认不出来了。”而王琳是第一次来南宁,她笑着说:“我一直很向往来南宁,南宁的朋友非常友好,向我们推荐很多好吃的。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南宁的体育场馆。现代人越来越注重体育锻炼,南宁市民能拥有这么多、这么完善及现代化的体育场馆设施,非常棒,城市的运动氛围非常好。”

见面会上,王琳、汪鑫还与球迷玩起了与羽毛球有关的游戏,并与球迷合影。

市民朱先生这次是利用休息时间赶来参加球迷见面会的,作为羽毛球运动爱好者的他在活动结束时告诉记者:“我很喜欢王琳,今天能被邀请上场与王琳、汪鑫一起玩游戏,王琳还在我带来的球衣上签名留念,圆了我的一个梦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