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期待两名世锦赛男单冠军的表现

发布时间: 2019-05-20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文武 |责任编辑: 刘静

5月20日,2019年“苏迪曼杯”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属于争冠组的强队纷纷亮相。

夺冠大热门、世界排名第一的日本队将正式亮相,迎来小组赛首个对手俄罗斯队。这场比赛胜负悬念不大,因为实力差距,俄罗斯队难以爆冷,能在5场比赛中拿下一场胜利应该是该队的最高目标。对中国队教练组而言,主要意义在于可以通过这场比赛仔细观察日本球员的状态、排兵布阵;对球迷来说,日本队头号球星桃田贤斗是否出战是他们最关心的。

拥有世锦赛冠军安赛龙的丹麦队以及上届冠军韩国队也会在20日出战,对手分别为英格兰队与中国香港队。这两场比赛对阵双方实力相对接近,争夺应该会相当激烈。

丹麦队强在单打,特别是安赛龙领衔的男单占有极大优势;英格兰队则强在双打,5月19日首战印尼队时他们的女双、男双、混双都表现出了很强的战斗力。

来到南宁的这支韩国队虽然是上届冠军,但赛前并不被看好,不要说卫冕,能否以小组第一出线都有疑问。与韩国队同分在一组的是中国台北队、中国香港队。中国台北队的世界排名比韩国队还高,中国香港队对阵的几乎是年轻人的韩国队,也不是完全没有机会。

虽然20日桃田贤斗与安赛龙没有直接对阵,但由于桃田贤斗为2018年世锦赛男单冠军、安赛龙为2017年世锦赛男单冠军,他们将有怎样的表现,同样非常值得期待。

今日赛事

11:00(同时开场)

斯里兰卡 VS斯洛伐克

瑞士 VS立陶宛

日本 VS俄罗斯

法国 VS越南

荷兰 VS美国

18:00(同时开场)

德国 VS新加坡

丹麦 VS英格兰

韩国 VS中国香港

加拿大 VS以色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