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2019年苏迪曼杯赛第三个比赛日精彩纷呈竭尽全力,战斗到最后一刻

发布时间: 2019-05-2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文武 |责任编辑: 刘静

马来西亚队力克印度队。图为马来西亚队球员相互庆祝。本报记者宋延康摄

昨日是2019年苏迪曼杯赛第三个比赛日。在当日进行的两场焦点战中,两支首次亮相的争冠组(第一档次)“神秘之师”都打满了5盘,战斗到最后一刻。但结局却大不一样:印度队苦战以2∶3负于背水一战的马来西亚队,出线仅在理论上还留有可能性;泰国队以3∶2击败了俄罗斯队,出线已成定局。

昨天上午开始的第一单元比赛的焦点战是印度队对阵马来西亚队。马来西亚队在第一个比赛日首场小组赛中以0∶5负于中国队,此战再输就将被淘汰;印度队虽然是首场比赛,但如果输球将淘汰几率大增——小组只有3支球队,印度队今天还将面对小组最后一个对手——强劲的东道主中国队。但在这场“生死战”中,印度队以2∶3告负,其中丢掉的关键一分是在男子单打赛中。印度有世界排名第八的男单球员斯里坎斯,对上马来西亚队头号男单、世界排名第二十一的21岁小将李梓嘉,胜率原本应该大一些。但昨日印度队却雪藏了斯里坎斯,只派出了世界排名第十五的维尔玛,结果维尔玛以13∶21、15∶21告负。正是男单丢掉的这一分让印度队全场努力化为泡影。而马来西亚队已完成小组赛征战,以一胜一负的成绩锁定了一个小组出线名额。

昨天晚上进行的第二单元的焦点战,俄罗斯队一度以2∶1领先泰国队。和第一场小组赛对阵日本队一样,为俄罗斯队拿下两分的是男单马尔科夫和男双伊万诺夫/索佐诺夫。无奈,俄罗斯队女选手实力相对较弱,最后以2∶3败北。至此,两连败的俄罗斯队已被淘汰,而泰国队即便输给日本队,也将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出线。俄罗斯队也可以昂首离开了,该队在本届苏迪曼杯赛上的表现已经足够惊艳,他们的未来值得期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