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英格兰队主帅谈“最长比赛”为一直坚守的南宁球迷点赞

发布时间: 2019-05-2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峭 |责任编辑: 刘静

在5月20日晚举行的一场2019年“苏迪曼杯”小组赛中,只有8名运动员的英格兰队派出了5人参赛,其中3人兼项,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与丹麦队鏖战近7小时,最终逆转取胜。21日,英格兰队主帅戴夫·林德利对这场“马拉松式”的激战进行了“复盘”,他认为,球员们表现出了极强的战斗欲望,坚持到了最后,他为他的队员们感到自豪,同时对坚守到最后的球迷表示感谢。

赛前,英格兰队并不被人们看好,他们与实力强大的丹麦队、印尼队同组,若想从小组中出线,就必须战胜其中一支劲敌。在此之前,英格兰队已不敌印尼队,所以20日晚与丹麦队的对决被英格兰队视为“生死战”。这场比赛打满5盘,每盘对决均是惊心动魄,英格兰队在大比分1∶2的不利局面下,最终翻盘,艰难赢得了比赛。

比赛中,英格兰队的球员一度拼到抽筋,但他们并没有放弃,将顽强拼搏的精神淋漓尽致地展现在南宁的赛场上。戴夫·林德利为球员们的这种精神感到自豪,“我的球员非常棒,我为他们感到自豪,这场比赛他们打得很累,现在不得不进行恢复性治疗。”他透露,在比赛中抽筋的球员目前已无大阻,21日早上就接受了理疗,比赛中的意外并不会影响他的下一场比赛。

这是英格兰队经历过耗时最长的一场比赛,戴夫·林德利承认,丹麦队给他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但球队始终对胜利充满了渴望,无论是领先还是落后都一直战斗到底,球员们在这场比赛中已竭尽全力。

戴夫·林德利说:“现在球员们都很疲惫,球队的理疗师也抓紧时间为每一位球员进行按摩,我们还安排了球员去健身房进行恢复性训练,这是我们英格兰队打过的时间最久的一场比赛,而且赢下来了,所有的疲惫都值得。”

赢下了关键之战,但英格兰队并没有一丝放松,因为戴夫·林德利知道,接下来的比赛将会越来越困难,他说:“丹麦队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赢下他们对我们的自信心有很大提升,但之后的路并不好走,比赛也不会因此(赢下丹麦)变得越来越容易,面对更为强大的对手,我们只能拼尽全力去打好。”

这场鏖战从20日18时战至21日凌晨,不少现场球迷坚守到了最后,为场上拼搏的球员们鼓劲。对于这些球迷,戴夫·林德利表示感谢,他说:“南宁的球迷热情非常高,他们点燃了我们的激情,我们将尽力打好接下来的比赛,不让支持我们的球迷们失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