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两支“神秘之师”值得关注

发布时间: 2019-05-2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文武 |责任编辑: 刘静

5月21日,将有两支“神秘之师”亮相,值得关注。

上午将有印度队对阵马来西亚队。这两支球队与中国队分在同一组,由于马来西亚队在首个比赛日0∶5负于东道主中国队,所以马来西亚队再输就要被淘汰。但印度队实力不俗,男单名将斯里坎斯、女单名将内维尔和辛德胡都是各项大赛四强乃至冠军的常客,唯双打实力难以准确评估。所以无论是对中国队还是现场观众来说,印度队都是本届“苏迪曼杯”的一支“神秘之师”。这场比赛对于印度队亦是“生死之战”,因为如果输球,下一场对中国队也是凶多吉少。

泰国队对阵俄罗斯队也值得一看。泰国队是上届“苏迪曼杯”的季军,女选手实力强,头号球星是2013年广州世锦赛女单冠军拉差诺·因达农。2018年尤伯杯世界羽毛球女子团体锦标赛半决赛泰国队3∶2击败中国队,让中国队34年来首次无缘决赛。今天是泰国队首次出战,对中国队和现场观众而言,泰国队是又一支“神秘之师”。

俄罗斯队5月20日以2∶3惜败于日本队,优势在于男单和男双,决定胜负的可能是混双。

今日赛事

11:00(同时开场)

爱尔兰VS新西兰

澳大利亚VS尼泊尔

印度VS马来西亚

美国VS越南

哈萨克斯坦VS格陵兰

18:00(同时开场)

瑞士VS斯洛伐克

斯里兰卡VS立陶宛

泰国VS俄罗斯

荷兰VS法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