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2019年苏迪曼杯赛第四个比赛日

发布时间: 2019-05-23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文武 |责任编辑: 刘静

2019年苏迪曼杯赛第四个比赛日

八强在两个冷门中产生 

印度尼西亚队选手金廷(右)与丹麦队选手安赛龙在比赛后握手致意。他以0∶2不敌丹麦队选手安赛龙。新华社记者周华摄

中国台北队男子双打选手在与韩国队的比赛中相互点赞,鼓励对方。本报记者宋延康 摄

昨晚,2019年苏迪曼杯赛第四个比赛日结束,争冠组(第一档次)小组赛全部结束,在当天两个单元的比赛中,爆出了两个冷门,八强就此产生。

在昨天上午进行的第一单元比赛中,第一个大冷门出现。在中国台北队对阵韩国队的比赛中,中国台北队头号女单、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戴资颖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以1∶2不敌现世界排名第五十的韩国队17岁小将安世英,两者排名相差了49位!不过这不是排位相差最大的冷门,在5月20日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日本队男单、世界排名第十的西本拳太负于俄罗斯队男单、世界排名第六十三的马尔科夫,两者排名相差53位!最终,中国台北队以2∶3告负,以一胜一负的战绩屈居小组第二,韩国队列小组第一。

在昨日18:00开始的第二单元比赛中,第二个冷门出现。在日本队对阵泰国队的比赛中,日本队现女单世界排名第四的名将山口茜以1∶2负于泰国队现女单世界排名第二十的磋楚沃。不过日本队出战其他4个项目的选手全部取胜。值得一提的是,日本队头号男单桃田贤斗昨晚在千呼万唤中出场,并以2∶0力克对手。最终日本队以4∶1拿下泰国队。此前泰国队战胜了俄罗斯队,所以以小组第二出线。

昨晚还有一场焦点战,即丹麦队对阵印度尼西亚队。这是场决定丹麦队去留的大战,由于此前2∶3负于小组另一个对手英格兰队,丹麦队只有战胜印度尼西亚队才能出线。比赛中,第一盘混双丹麦队获胜;第二盘,两队最强的男单相遇,最终丹麦队名将安赛龙以2∶0轻取对手金廷,为丹麦队拿下第2分。金廷此前和安赛龙有过3次交手,金廷两胜一负占据领先。剩下的三盘比赛,丹麦队只要再赢一场就可以出线。丹麦队女单米娅不负众望以21∶13、21∶19战胜对手,丹麦队得以挺进八强。印度尼西亚队、丹麦队和英格兰队同为一胜一负,计算胜局分,英格兰队遗憾无缘淘汰赛。

2019年苏迪曼杯赛八强产生,分别是:中国队、马来西亚队、日本队、泰国队、韩国队、中国台北队、印尼队和丹麦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