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李宁来邕为中国队加油

发布时间: 2019-05-23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文武 |责任编辑: 刘静

李宁(右二)在“冠军工场”冠军榜前留影。本报记者文武 摄

2019年“苏迪曼杯”正在进行中,世界羽坛众星悉数亮相南宁,5月22日,广西的骄傲、“体操王子”李宁来到2019年“苏迪曼杯”赛场嘉年华区,参加李宁品牌与中国羽毛球队合作10周年纪念活动。在参加纪念活动的同时,李宁也为参加比赛的中国队健儿加油鼓劲。

据介绍,李宁品牌于2009年起开始与中国羽毛球队合作,2019年为双方合作10周年纪念。5月22日下午,李宁来到设在广西体育中心体育馆旁的李宁品牌展位“冠军工场”参观。在现场,记者在“冠军工场”冠军榜上看到,其中有不少南宁运动员的名字:唐渊渟、鲁恺、陈晓欣、陆璐等。

当天,李宁首先观看了国羽10年的荣耀视频,随后与员工合影,还在有“2009—2019”字样的蛋糕前拍照留念。李宁表示:“我们要服务好中国羽毛球队,要助力中国羽毛球队,让中国队在(各项)羽毛球大赛上永远是冠军。”据悉,体操奥运冠军李小双、世界冠军李大双也一同到来。

据悉,2009年,李宁公司首次与中国羽毛球队合作,当年,国羽夺得“苏迪曼杯”三连冠、世锦赛男双项目三连冠,有了一个完美的起点;2010年,国羽第二次包揽世锦赛五金;2011年,国羽实现“苏迪曼杯”四连冠,并再次包揽世锦赛五金;2012年,国羽史无前例地横扫伦敦奥运会全部5枚金牌;2015年,国羽夺得“苏迪曼杯”第十冠,并创造“苏迪曼杯”六连冠历史……李宁品牌牵手国羽10年来,国羽在各项大赛中夺得722枚金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