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苏迪曼杯”前半程运行顺利

发布时间: 2019-05-23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文武 |责任编辑: 刘静

5月22日,2019年“苏迪曼杯”小组赛已经结束,“苏迪曼杯”也安全运行了4天。组委会综合协调部负责人、南宁市体育局局长杨雪敏向媒体表示:“8天赛事,‘苏迪曼杯’前半程总体运行顺利,各方面表现很出彩。”

据介绍,比赛开战4天来,组委会和各部门的运行非常“合拍”,安保、交通、卫生、食品、接待等工作环环相扣,竞赛组织方面没有出现任何差错,志愿者服务周到细致,整个赛事保障工作都很到位。参加比赛运动员在赛场上体现出的顽强奋战、力争上游的精神,让广大羽毛球爱好者领略到了世界顶级赛事的无穷魅力。

此外,本届“苏迪曼杯”好人好事不断涌现。日本记者的手机遗忘在出租车上,组委会、警察、志愿者帮他寻找,出租车司机也主动把手机送回;韩国运动员将背包遗留在了安检区,赛事安保人员和志愿者立即主动联系送还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