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马来西亚队队员与南宁球迷见面

发布时间: 2019-05-24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文武 |责任编辑: 沈晔

马来西亚队队员为南宁球迷签名。本报记者文武摄  

5月21日晚,参加2019年“苏迪曼杯”的马来西亚队6名队员在马来西亚羽协教练总监兼马来西亚队总监、前著名运动员黄综翰的带领下来到兴宁区,参加在魔力球馆举行的马来西亚国家队球迷见面会,为球迷签名,与球迷合影,还向南宁球迷教授球技,现场十分热闹。

记者在现场看到,大批球迷几天前就知道见面会举行的消息,这天早早就来到球馆耐心等候。当马来西亚队队员乘车抵达后,球迷们排队依次来到马来西亚队队员面前,手里拿着球衣、球拍袋等请他们心目中的球星签名。

球迷李昊夫很引人注意,他的右手因受伤戴着保护具,带伤赶来。腼腆的他请球星把名字签在他穿着的球衣上。

记者在现场还看到一位马来西亚球迷,他叫郑翔,来南宁留学多年。当天他在比赛现场为自己国家球队助威,下午特地来参加这次见面会。在异国他乡见到老乡,郑翔格外开心,与黄综翰和队员们合影留念。郑翔说:“我看了今天的比赛,觉得马来西亚队的表现很棒。”

球迷黄娜娜参加见面会很兴奋,她说:“马来西亚球员非常随和、热情,而且年轻有朝气,他们都会说中文,部分球员还会说广东话,我们南宁球迷与他们沟通完全无障碍。我看了马来西亚队对中国队的小组比赛,马来西亚队男双谢定峰/苏伟译虽然输给了中国队双塔李俊慧/刘雨辰,但我还是‘路转粉’了,觉得马来西亚队的表现很有特点。”

见面会后,队长吴顺发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上场比赛和在场外做支持者是两种不同的心情,在场上比赛没有那么紧张,而做支持者的话心情就特别紧张。小组赛丹麦队与英格兰队激战了近7个小时才分出胜负,这场比赛也因此成为外界议论的焦点,对此吴顺发说,之前他也曾打过6个多小时的比赛,他觉得这个时长是可以接受的。

黄综翰还现场为南宁羽坛业余高手林柯文等人指点战术技巧,林柯文激动地说:“难得有这样的学习机会,不仅让我大开眼界,还收获很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