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2019年"苏迪曼杯"淘汰赛开战 泰国队率先进入半决赛

发布时间: 2019-05-24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文武 |责任编辑: 沈晔

泰国队庆祝闯入四强。见习记者胡雁摄

在昨晚的第一场2019年“苏迪曼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上届“苏迪曼杯”冠军韩国队以1∶3不敌上届“苏迪曼杯”季军泰国队,与四强无缘。泰国队成为此次“苏迪曼杯”第一支闯入四强的球队,顺利进入半决赛。

韩国队和泰国队之间素有“旧怨”——2017年“苏迪曼杯”,韩国队在半决赛中击败泰国队闯入决赛,然后在决赛中3∶2击败中国队而夺冠,泰国队和日本队成为当年“苏迪曼杯”的季军(并列)。

两年过去了,双方实力此消彼长,由于头号女单成池铉受伤无法出战,此次来到南宁的韩国队实力大损。两场小组赛和昨晚的四分之一决赛中,韩国队只能连续派出17岁的安世英出战女单。安世英在小组赛中先是轻取中国香港队的张雁宜,之后战胜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台北队女单戴资颖,爆出大冷门,引来众人注目,于是有媒体称她为“天才少女”。

但昨晚这“天才少女”在对阵2013年广州世锦赛女单冠军、泰国队女一单拉差诺·因达农时,立刻显出稚嫩,两局比赛大部分时间因达农都没有全力以赴,以21∶15、21∶17轻松取胜。

在首先进行的混双比赛中,泰国组合德差蓬/沙西丽以两个21∶18击败韩国队组合蔡侑玎/徐承宰;在男单比赛中,泰国选手坎塔蓬以两个21∶17力克韩国选手许侊熙。

虽然韩国队在男双比赛中由姜敏赫/金元昊胜出留住一线希望,但最后出场的因达农用稳定的表现终结了这希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