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中日两队再次会师“苏迪曼杯”决赛

发布时间: 2019-05-2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文武 |责任编辑: 刘静

中国队第十三次杀入“苏迪曼杯”决赛,日本队则是第二次进入决赛。中日两队首次在决赛中过招是在东莞举行的2015年“苏迪曼杯”,当时中国队轻取夺冠,事隔4年,双方实力对比发生明显的变化,这次中国队是险胜、大胜还是惜败?我们拭目以待。

5盘对决,每场比赛都不容有失。从两场小组赛和两场淘汰赛的过程看,中国队的出场阵容已较为稳定,预测本次出场的8名球员仍然是:男单,石宇奇;女单,陈雨菲;混双,郑思维/陈清晨;男双,李俊慧/刘雨辰;女双,陈清晨/贾一凡。

中国队混双和男双取胜有较大把握;男单石宇奇要击败桃田贤斗,不能犯一点错误;昨晚半决赛日本队出人意料地派出了在小组赛中爆冷输球的山口茜,可见日本队教练组对山口茜的信任,而山口茜也没有辜负信任取得胜利,这样中国女单陈雨菲决赛的对手不会只是奥原希望,还可能会是山口茜,这会让中国队教练组大费心思,陈雨菲在进行针对性准备时需要花更多精力;女双方面,日本队3对组合实力相当,在小组赛和淘汰赛中都有过出场,状态都不错,中国队则只有两对组合出战过,第二女双有冲劲但韧劲不足,不过还是很期待“凡尘组合”能有超凡脱俗的发挥。

本报记者文武

今日赛事

13:00

中国队 VS日本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