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丹麦球星安赛龙及队友畅谈南宁之行

发布时间: 2019-05-2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峭 |责任编辑: 刘静


“球迷很热情 城市很干净” 

丹麦球星安赛龙及队友畅谈南宁之行

安赛龙(左一)、米娅(左二)与安东森在沙龙活动中畅谈南宁之行。本报记者韦峭摄

尽管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不敌中国队,但丹麦队的队员们还是在南宁赢得了掌声,队中球员安赛龙更以出色的发挥收获了众多的“粉丝”。昨日,记者在2019年“苏迪曼杯”格兰富VIP沙龙活动中采访了安赛龙及他的队友安东森、米娅,安赛龙表示,他很喜欢南宁,城市很干净,球迷很热情,这些球迷给了中国队很大的支持。

关于成绩:

输给中国队不尴尬

安赛龙是丹麦队的头号球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他在男单比赛中战胜中国队的谌龙,为自己在南宁赢得了不少人气。对于丹麦队在本届“苏迪曼杯”中的表现,他认为有遗憾,也有收获。

“来之前是带着更大的期待的,就是希望可以闯进决赛。”安赛龙说,“在这种情况下(遇上中国队),我们遇到了一些困难和挑战,但总体来说还是对我们所取得的成绩满意,我为我们这个团队感到骄傲。”

安赛龙还认为,在中国队的主场输给中国队并不是一件尴尬的事,中国队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实力更强。

关于球迷:

很热情很专业

2019年“苏迪曼杯”的决赛于5月26日举行,丹麦队的队员们认为,南宁的球迷很热情,也很专业,他们将是中国队最坚强的后盾。

米娅认为,南宁的球场氛围很好,她很喜欢这样的氛围,对她来说,这次“苏迪曼杯”是她最好的羽毛球体验之一。

安东森说,南宁的球迷很多,比赛时气氛很热烈,“我之前去过很多地方比赛,那里的球馆都坐不满人,但羽毛球在南宁很火爆,球迷们玩得很开心。”

安赛龙则表示,南宁在羽毛球推广方面做得非常好,这里的球迷爱球、懂球,南宁的球迷将给中国队带来很大的帮助。

关于南宁:

一座很干净的城市

在南宁经历了一次难忘的“苏迪曼杯”之旅,关于这座城市的话题,丹麦队的球员也是乐于提及,他们表示,绿化好是南宁给他们留下的最深刻的印象。

米娅表示,她去过很多城市,明显感觉到南宁在环保方面做得非常好,城市绿化很棒,这座城市给她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安东森说,南宁的空气非常好,这能让人保持好心情。

安赛龙表示,他很喜欢南宁,不但空气好,而且给人的感觉是:这是一座很干净的城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