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立陶宛队、尼泊尔队赞南宁

发布时间: 2019-05-26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韦峭 |责任编辑: 刘静


“绿城美誉名不虚传” 

立陶宛队、尼泊尔队赞南宁

▲尼泊尔队的球员、教练与志愿者合影。

▲球员们对南宁园博园锦绣楼内的饰物十分感兴趣。

▲立陶宛队的队员边走边拍南宁园博园风景。

结束了本届“苏迪曼杯”比赛征程的立陶宛、尼泊尔两支队伍的教练、队员一行近20人,于昨日来到南宁园博园游览,南宁园博园内迷人的景致让他们流连忘返,其中尼泊尔队球员拉特纳吉特表示,南宁园博园已将美的元素展现得淋漓尽致,而南宁是一座“绿树中的城市”,绿城美誉名不虚传。

在世界羽坛中,尼泊尔与立陶宛这两支队伍并不耀眼,但在本届“苏迪曼杯”中,两队均是拼尽全力,展现出了良好的团队精神,南宁的球迷也把热烈的掌声献给了他们。昨日在南宁园博园的游览,于他们而言是一次进一步了解中国、了解南宁的机会。园区内有中国各种风情的交汇,不同民族之间的融合,展示了中国多姿多彩的民族文化,这是本届“苏迪曼杯”除精彩比赛外,另一个迷人之处。

游览中,两队的球员被园区内的景致深深吸引,每到一个园区,他们均会驻足拍照,用手机记录下所看到的一切,并与朋友分享。

在“苏迪曼杯”30年的历史中,尼泊尔是首次派出队伍参赛,由于队中一些球员仍有其他比赛任务,此次比赛该队只派出了4名运动员出战。在4场比赛中,尼泊尔队均没能取得胜利,但球员们对自己的拼搏精神仍感到满意。拉特纳吉特说:“我们的表现并不太好,但我们尽力了,球员们展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对于南宁这座城市,拉特纳吉特表示,南宁是一座很漂亮的城市,这里很干净,也很安全,给他们留下最深印象的是南宁树木繁茂,花草随处可见,南宁绿城的美誉名不虚传。

立陶宛队的球员在南宁园博园内更喜欢自拍,园区内的许多景点让他们着迷,在游览过程中,他们不时做出心形手势,表达对南宁园博园的喜爱。立陶宛队女队员沃特搓斯卡加表示,南宁园博园非常漂亮,展示了中国许多城市的特色,很值得一看,“我们都很珍惜这次的游览机会,来到此地很开心,领略到了不一样的风情。”

沃特搓斯卡还认为,在她眼里,南宁是一座非常神奇的城市,“南宁有许多的湖和桥,这里所有的一切都能与大自然融合起来,在城市中就能感受到大自然的魅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