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夏煊泽:不管决赛对手是谁都全力以赴

发布时间: 2019-05-27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文武 |责任编辑: 刘静

5月25日下午,中泰比赛结束后,中国队单打主教练夏煊泽带着轻松的心情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在新闻发布会上,夏煊泽首先总结了当天这场中泰比赛:“我们经历了小组赛两场、淘汰赛两场,走到决赛十分不易,这是中国羽毛球队全体将士的努力。我觉得,不论是小组赛还是淘汰赛,我们都会碰到一些困难,但是我们所有队员都会很努力地去完成每一场比赛,所以我为我们的队员感到高兴。”

中泰新闻发布会举行时,另一场半决赛还没进行,中国队决赛的对手是印尼队还是日本队?夏煊泽在展望决赛时表示:“明天,不管是对日本队还是对印尼队,对手都是比较强的队伍,我们中国羽毛球队是一支比较年轻的队伍,大部分队员是1996年以后(出生)的孩子,所以我觉得明天对我们来讲还是要做好自己,全力以赴。”

决赛中中国队可能会派出哪一位男单选手,是媒体关注的一个热点。石宇奇昨天在击败对手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就有记者向他抛出这个问题,石宇奇表示:“只要上场就会以100%的努力完成比赛”。当记者再次向夏煊泽提出这个问题时,夏煊泽也表示:“我相信每一位运动员只要上了场都会以100%甚至200%的努力去赢得比赛、赢得冠军,所以不管是谁上场,肯定都会全力以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