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志愿奉献 精彩绽放 “苏迪曼杯”志愿服务顺利收官

发布时间: 2019-05-27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史梦婷 |责任编辑: 刘静

5月26日晚,设在广西体育中心综合游泳跳水馆的2019年“苏迪曼杯”志愿者之家传来阵阵欢快的音乐,“志愿者之Yeah”——“苏迪曼杯”志愿服务完美收官活动在这里举行,“苏迪曼杯”赛事组委会志愿者服务部为27名5月生日的志愿者庆祝生日,450名志愿者欢聚庆祝圆满完成任务。

“祝你生日快乐!”当生日快乐歌声响起,27名志愿者一起欢庆生日,友爱、幸福、温情充满现场。“没想到我的19岁生日会这么特别,我现在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广西外国语学院的志愿者范睿兴说,“我是5月13日生日,因为参加苏杯的培训没能庆祝,今天很意外,特别开心。”

活动中,赛会各工作小组的9名志愿者与大家分享了志愿服务体会。在苏杯开赛期间,志愿者们尽职尽责,工作之余他们互相拍摄记录下大家的忙碌时刻,一张张照片展现了大家服务赛事的用心和细心。

记者从团市委获悉,赛事组委会向服务赛事的志愿者发来感谢信,中外媒体也都为志愿者的表现点赞。志愿者们每天顶着烈日、冒着高温,奔走于各个场馆,各个角落都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此次活动的举行,是对志愿者辛苦工作的认可,也是为他们加油鼓劲,激励他们今后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每一次志愿服务活动,用最美的笑容及周到的服务展示南宁志愿者的精神风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