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我市多措并举维护赛事期间良好出行环境

发布时间: 2019-05-27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王志鹏 黄园园 |责任编辑: 刘静


打击非法营运 加强巡查值守 

我市多措并举维护赛事期间良好出行环境

在“苏迪曼杯”举行期间,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合理安排,提前部署,多措并举,强化执法,全力做好交通运输保障。

据悉,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加强巡查与错峰执法,对南宁火车东站、埌东汽车站、凤岭汽车站等重点场所加强巡查管控,检查出租汽车、网约车、客运班车违规经营行为,结合“百日行动”加强危险品运输车辆检查,加大对非法营运行为的打击力度。

5月22—23日,青秀区政法委牵头,联合南湖公安分局、交警七大队在火车东站持续开展夜间执法,严厉打击“九八佬”违规拉客、车辆乱停乱放、违法违规营运等行为,维护城市文明形象。另外,在会展·航洋城、万象城等重点场所及接待嘉宾和运动员的各酒店安排执法人员巡查值守,引导出租车按序排队候客,严查挑客、议价、拒载等行为,严厉查处克隆出租车非法营运行为,营造良好的乘车环境。

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联合机场公安局、机场消防安保部加强南宁吴圩国际机场交通运输执法工作,确保机场的综合秩序保障工作情况良好、各项工作措施完备,切实保障了“苏迪曼杯”期间机场运输秩序稳定有序。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度严查各类违法违规营运车辆,全力打造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