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考录公务员第二批职位发布 招录公务员178名

发布时间: 2019-05-28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史小辉 |责任编辑: 刘静

昨日,记者从广西人事考试网获悉,自治区公务员局当天发布了 《广西壮族自治区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选调生)第二批职位报名及资格审查公告》,第二批职位共计划招录公务员178名、选调生145名。报名时间为5月28日8:30至29日18:00。

  据悉,第二批职位实行网上报名、网上资格审查、网上查询、网上打印报名登记表。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可登录广西人事考试网(www.gxpta.com.cn)考试录用公务员网页进入报名系统报名。自治区公务员主管部门将于每天上午9:00通过广西人事考试网公布相关报名信息。

  报名期间,不在报名系统中进行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招录机关按同一职位报考人员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由报名系统自动排序)进行网上资格审查,当计划录用人数与资格审查合格人数达到1∶3的比例后(法官助理、检察官助理职位计划录用人数为3人及以上的按1∶2的比例,选调生职位招录计划4人以上的职位按1∶2的比例),其余人员不再进行资格审查。网上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在第二批面试入围人选资格审查通告中发布。

  ■相关链接

  ●网上报名时间:5月28日8:30至29日18:00

  ●网上资格审查时间:5月30日8:30至18:00

  ●报考者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一)参加2019年广西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且笔试成绩(含照顾加分)达到公共科目笔试合格分数线。

  (二)原报考公务员A类职位的人员,只能报考公务员A类职位;原报考公务员B类职位的人员,只能报考公务员B类职位;原报考选调生职位的人员,只能报考选调生职位。

  (三)原报考面向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含农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居委会主任)招录职位的人员,只能报考本县同类职位。

  (四)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能报考第二批职位:

  1.进入第一批面试入围人选名单的人员。

  2.违纪违规被取消考试资格的人员。

  其他资格条件,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广西壮族自治区2019年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工作公告》的有关规定和本次招考职位的要求执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