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良庆区银海学校:文艺汇演 精彩绽放

发布时间: 2019-06-12 |来源: 南宁云 —南宁日报 |作者: 陈媚 王海翔 |责任编辑: 刘静

主题文艺汇演为学生搭建了施展才华的舞台。(李心雨 摄)

6月5日,良庆区银海学校与南宁市艺炫艺术学校在玉洞村委篮球场举行“展望银海放飞梦想”主题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在一年级小朋友表演的舞蹈《七彩梦》中拉开序幕,同学们结合所学专业,通过与同伴协力合作将音乐、舞蹈、美术等艺术之美融入各个节目中,其中,歌舞《愚公移山》、美术精品班《画展》、朗诵《为银海歌唱》等精彩节目,既讴歌文明历史、诠释火热童年,又歌唱伟大祖国、赞美全新银海,将艺术之美表现得淋漓尽致,为观众奉上了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此次文艺汇演是银海学校与南宁市艺炫艺术学校合作办学的开始,学校率先将艺术特色课程加入日常课程中,发挥每个人的艺术特长,力求让每个同学都掌握至少一项艺术专业技能。此次汇演不仅是对学校艺术教育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更为学生施展艺术才华、提高文化素质搭建了舞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