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横县举行低碳节能全民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24 |来源: 南宁云—南宁新闻网 |作者: 商良坤 |责任编辑: 刘静

十一届广西体育节横县系列体育活动开幕式暨2019年公共机构低碳节能全民健身活动启动仪式

2019年“全民健身健康横县”健步走活动

近日,由横县人民政府主办,横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横县机关后勤服务中心承办的第十一届广西体育节横县系列体育活动开幕式暨2019年公共机构低碳节能全民健身活动启动仪式在横县体育馆举行。

启动仪式上,瑜伽爱好者首先进行了双人瑜伽展演。伴随着涤荡心灵的唯美音乐,两两结对默契完成美妙的动作,一呼一吸,宁静优雅,将瑜伽带给人的力与美发挥到极致。紧接着,100多名运动爱好者队列整齐依次进行了太极拳、八段锦展演,大家精神饱满,动作协调,一招一式,行云流水,把太极拳中正平稳、均匀柔和、舒展大方、绵绵不断的特点表现的淋漓尽致。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开幕式的全体人员在横县横州公园举行了2019年“全民健身健康横县”健步走活动,拉开了全民健身的序幕。随后,大家一同参观了展示公共机构低碳节能知识和体育成就板报展。

据了解,此次参加活动的300多名运动爱好者均来自县直机关单位、成员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及社会各界人士,活动旨在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思想,大力弘扬“低碳节能,机关先行”的精神,以“绿色发展,节能先行”为主题,坚持把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作为全县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要着力点,推动全县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而努力奋斗,让横县天更蓝、水更绿、空气更清新。活动将引领全县形成健康、低碳、节俭新风尚,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浓重热烈、健康向上的氛围。(通讯员商良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