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武鸣区举行“远教助力·精准送学”首场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26 |来源: 武鸣融媒体中心 |作者: 陆惠琴 |责任编辑: 刘静

6月21日,武鸣区首场“远教助力·精准送学”活动在陆斡镇忠党村举行,全城区各村(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利用远教平台收看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参加活动的人员首先观看远程教育课程,忠党村第一书记秦培钊以及驻村律师给村民讲述水稻田间管理技术、扫黑除恶法治等课程。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远程教育培训学习收获很大,增强他们发展香米种植的信心。忠党村村民李蜜广说:“我家里种了8亩多地水田,之前在放化肥还有撒药这方面我都是见到别人做也跟着做,不知道什么时候用药、撒化肥好,现在参加培训后知道了什么时候用药、撒化肥等。”

据了解,此次“远教助力·精准送学”活动由城区组织部组织开展,结合农村党员大培训和党员活动日,与城区农业农村局、科协等单位在13个镇远程教育站点采取“站点+基地”、“理论+实践”的方式,开展13场点上送学活动。同时,利用“远教云课”和远程教育平台的资源优势,全城区直播学用活动情况,让优质培训资源直达基层,扩大学习范围和效果,不断提升培训针对性和有效性,增强远程教育学用水平,助力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陆惠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