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武鸣区举办“歌唱祖国”小钟琴百人演奏会

发布时间: 2019-06-26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黄子晏 |责任编辑: 刘静

IMG_81629.jpg

6月23日,由武鸣区文化馆、6·21国际乐器演奏日(中国)组委会、国际少儿艺术小钟琴协会联合举办的“歌唱祖国”小钟琴百人演奏会在武鸣体育馆内隆重举行,来自城区7家幼儿园600多名幼儿用小钟琴这一独特的乐器一展风采,用音乐这一美好的载体丰富心灵,开始美好的“音乐人生”。

一曲悦耳动听的《下雨了》拉开演奏会帷幕,小朋友们通过敲击琴键,变换不同的姿势,演绎出动人的音乐。最后的压轴曲目《歌唱祖国》在飘扬的红旗和激昂的音乐声中把此次演奏会推向高潮。

这次演奏会是2019年南宁市武鸣区文化馆免费开放群众文化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比赛,提升了儿童的音乐素养,让更多的孩子体验与感受了音乐的魅力,创新性地推广了全民艺术普及,营造全社会参与艺术普及的良好氛围,提升了城区群众的生活幸福指数,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热烈的氛围。(图/文 黄子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