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一工业重大科技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 2019-07-10 |来源: 南宁云-南宁日报 |作者: 冯梓剑 黄彦星 |责任编辑: 刘静


记者昨日从市科技局了解到,我市工业重大科技项目“新型SUV汽车F507系列LED汽车灯具研发与产业化”已顺利通过验收。

据悉,该项目由南宁燎旺车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承担,成功研究开发了东方小康新型SUV汽车F507系列前组合灯、后组合灯产品及其工艺,并实现成果产业化,达到国内领先水平。该项目研制产品具有能耗低、效率高、寿命长、热量低等诸多优点,项目获授权实用新型专利7件和外观设计专利2件,形成年产13万套新型SUV汽车F507系列车灯的产能,累计实现销售收入超16500万元。该项目进一步提升了广西汽车零部件产品质量,为广西汽车工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作出贡献。

根据南宁科技政策,市科技局通过开展科技重大专项、重点研发计划等科技项目支持企业开展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和应用示范。其中,工业类重大专项支持额度最高可达200万元,重点研发计划等项目最高可达50万元。去年以来,我市还出台了《关于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促进产业优化升级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以及科技创新券、科技信贷风险资金池等16个具有南宁特色的创新发展配套政策,从资金、管理、平台、人才、信贷、企业培育等方面加大对产业科技创新的支持,形成了创新导向的政策合力,不断加大科技创新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扶持力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