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第23届南宁国际学生用品交易会19日开幕

发布时间: 2019-07-12 |来源: 南宁云-南宁晚报 |作者: 佟镝 |责任编辑: 刘静

7月19日至21日,第23届南宁国际学生用品交易会暨2019中国-东盟(南宁)国际教育展览会(以下简称“学交会、教育展”)将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D馆二层展厅举行。届时,南宁市民将迎来一场文化创意与教育交流的盛宴。

“学交会、教育展”由南宁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西分会主办,广西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南宁市教育局、南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南宁国际会议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国际学生用品交易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广西东博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南宁市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协办。

历经多年的培育与发展,展会日臻成熟,展示内容、活动形式和参展群体更多元化、专业化和国际化。今年展会面积将超过20000m2,参展企业多来自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区内优秀的教育企业也带来先进的教育装备参展。展会分为学生用品交易会、国际教育展览会两大板块,其中又分为教育装备展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展区、培训教育等多个区域。展示内容不仅有国内先进的教学仪器设备展示,还有孩子们喜爱的文体用品和创意作品;不仅有寓教于乐的教具展示,还将发布教育政策和招聘信息。

现场将举办多场精彩的活动,包括境外采购商对接会、少儿表演和说课交流活动等。值得一提的是,“2019广西北部湾创客大赛”将在展会上亮相。据介绍,比赛至今已举办了三届,来自全区1200多名中小学生参赛。比赛充分考查选手的编程技能、逻辑思维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此外,“2019年全区中小学创新、特色实验室优秀案例展示活动”也将在7号展厅举行,扎染、编织等极具八桂特色的实验作品将一一向观众展示。本届展会不仅是学生展示技能的舞台,也为教师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19日举行的“北部湾幼教论坛”将邀请国内外24位幼教“大咖”为全区的园长和老师带来理论和实操的指导,超过1500人将参加本次论坛,人数和规模再创新高。(佟镝)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