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主题口号确定并发布

发布时间: 2019-07-16 |来源: 南宁云-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责任编辑: 刘静

记者昨日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获悉,经过广泛征集和多轮推选,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主题口号确定并发布,包括1条主口号和3条副口号,其中主口号为“共绘合作新愿景,共享精彩东博会”。

为更好地扩大宣传造势,烘托“共建‘一带一路’,共绘合作愿景”主题氛围,提升东博会整体形象,东博会秘书处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第16届东博会主题口号,征集了来自全国的近1600条作品。经筛选,最终确定“共绘合作新愿景,共享精彩东博会”为主口号,“东博盛会精彩有约,民心交融‘媒’力无限”“‘一带一路’同心同梦,东博盛会共享共赢”“共建陆海新通道,共赢丝路新未来”为副口号。

此次入选的口号紧扣主题内容,凝练而有内涵,将对促进宣传东博会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第16届东博会将于今年9月20至23日在南宁举行。届时,主题口号将用于南宁各重点区域和场所,积极营造好社会氛围,进一步提升东博会的国际影响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