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中国-东盟国际少儿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7-22 |来源: 南宁云-南宁日报 |作者: 莫俊 |责任编辑: 刘静

7月20日、21日晚,2019年中国—东盟国际少儿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中国—东盟之星颁奖典礼在民歌湖大舞台举行,从艺术节系列活动中脱颖而出的十多个优秀节目集中展演。

2019年中国—东盟国际少儿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是南宁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系列群众活动之一,由中国—东盟国际少儿文化艺术节组委会主办,南宁市群众艺术馆携手中国—东盟国际少儿文化艺术节执委会承办。艺术节系列活动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在天津、西安、上海等城市以及广西各地市得到积极响应,多种形式的选拔赛相继举行。7月15日至19日,全国各地超过1000名选手齐聚南宁,在南宁市群众艺术馆进行全国总决赛,分别开展声乐、器乐、舞蹈、模特、语言、武术、书画、跆拳道、街舞等多个项目的评比,决出中国—东盟之星奖各单项奖项。据介绍,各项评比活动成为各地选手文化艺术交流互鉴大平台,成为各地小朋友增进友谊的桥梁。

颁奖典礼上,主办方对获奖选手进行了表彰,从艺术系列活动中遴选的舞蹈《山歌声声伴绣球》《特殊的升旗礼》,童声小组唱《红领巾相约中国梦》,以及国学表演、武术表演、模特走秀等十多个节目精彩亮相,展现了艺术节系列活动的艺术水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