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高新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7-26 |来源: 南宁云-南宁日报 |作者: 阮晓莹 |责任编辑: 刘静

南宁高新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专题研讨会

近日,南宁高新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专题研讨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传达了自治区年中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还围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进行了研讨,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下一步,南宁高新区将学以致用,以开展主题教育为抓手,以全区年中工作会精神为统领,全面抓好当前高新区的各项中心工作。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发展,抓好重点产业、重点企业和新增长点,扩大增量,聚焦“三大三新”重点产业领域深化与中关村协同创新合作,提升南宁·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示范效应,持续吸引创新要素集聚。加快提升对外开放合作水平,依托南宁综合保税区,全面提升高新区对外开放的层次和水平,全力推进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核心园区建设,加快中新南宁国际物流园建设,加大力度引进培育一批具有较强实力的高附加值加工贸易企业,让“南宁渠道”越走越宽、越走越畅。加快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此外,南宁高新区将进一步压紧压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强化理论武装工作,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深化打造“火炬先锋+”党建品牌,落实党风廉政“两个责任”,重点治理党员干部涉黑涉恶问题,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