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科协在武鸣区召开沃柑技术培训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7-26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黄子晏 |责任编辑: 刘静

7月22日,由广西科协主办的武鸣沃柑栽培管理及“一膜两锌”防治溃疡病、太阳果技术培训交流大会在武鸣区锦江都城酒店举行。会议通过主题报告、学习交流等形式搭建柑农与科研院所及企业交流的平台,传授沃柑栽培管理及病虫害防治技术等专业知识,提升沃柑果品品质与市场竞争力,助力城区产业发展。城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区长庞前辉出席大会。

会上,来自柑橘领域的3位专家就沃柑夏秋季栽培管理技术及离子果膜防太阳果的技术、多糖螯合技术在沃柑的应用、“一膜两锌”防治沃柑溃疡病和太阳果技术方案等方面发表见解并提出个性化农技指导,受到与会者的好评。

会议还向沃柑种植户代表赠送科普书籍,向城厢镇六联村及仙湖镇四育村捐赠有机肥料和农药,助力广大柑农增收致富,早日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乡村振兴。当天,与会人员还到宁武镇唐村示范园实地参观学习。    (黄子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