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武鸣区新政务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 2019-07-30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陆惠琴 |责任编辑: 沈晔

7月29日,武鸣区新政务服务中心正式揭牌并开放运行,新政务服务中心的启用,对于提升武鸣区行政效能、政府形象、推进全城区经济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也标志着武鸣区在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据了解,武鸣区新政务服务中心总建筑面积17303平方米(地上12082平方米,地下5221平方米),共六层,一层主要办理社保、医保、不动产、工程建设项目报建、残联业务,二层主要办理企业开办、税务、民政业务,三层主要办理出入境、农林水、水电气、文教卫生业务,四层为婚检与婚姻颁证大厅,余下楼层为单位办公区域。全城区共32个职能单位进驻新政务服务中心,办理882项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

一直以来,武鸣区政务服务中心始终坚持廉洁、务实、规范、高效的服务宗旨,为群众、为企业提供公开规范、方便快捷的服务。新政务服务中心正式启用后,将以推进规范化管理和服务为重点,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管理制度,积极探索推行“一窗受理”、“便民审批”、“一事通办”等运作模式,狠抓政务服务培训,强化窗口管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政务服务中心建设成“党政满意、部门支持、群众认可、服务一流”的民心工程。

城区领导黄伟光、何翔参加当天的揭牌活动。(陆惠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