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江南区:打造QQ农耕乐园助力群众增收

发布时间: 2019-08-01 |来源: 南宁云—南宁日报 |作者: 阮晓莹 |责任编辑: 沈晔

近日,江南区苏圩镇佳棉村村民合作社与广西南宁司百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行“江南区爱心扶贫QQ农耕乐园”项目签约仪式,将打造江南区首个爱心扶贫QQ农耕乐园。

日前,佳棉村在后盾单位10万元扶贫资金的支持下,租用了旧那棉坡约10亩位置优、地貌佳、土质好的项目用地,根据“QQ农场”游戏网络操作规划开发现实农场种养,打造绿色健康产品平台,让城市居民既能参与种养劳动,体验田园生活,又能吃到绿色健康的有机蔬菜、农家畜禽。剩余的农产品还可以卖到市场,产生更多效益。

为使农耕乐园健康持续发展,佳棉村委托广西南宁司百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建设经营,通过每年收取委托经营红利的模式进一步壮大村集体经济。此外,积极发动本村贫困户入股该项目,根据项目收益统一进行分红,聘用部分有劳动能力的贫困群众务工,带动贫困户增收致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