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姚基金慈善赛在南宁市举行学校探访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8-05 |来源: 南宁云—南宁日报 |作者: 韦峭 |责任编辑: 刘静

篮球明星将激情与快乐带进校园

姚基金慈善赛在我市举行学校探访活动 

姚基金向学校赠送一批体育器材。记者韦峭摄

8月4日,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基金创始人姚明,与参加2019姚基金慈善赛的中国男篮明星队、美国耐克星锐队的球员代表,来到南宁市五象小学开展学校探访活动。活动中,职业球员向孩子们传授篮球技艺,并鼓励他们积极参与篮球运动,感受篮球带来的快乐。

每年的姚基金慈善赛期间都会举行一系列活动,其中包括学校探访、篮球嘉年华、公益论坛、慈善晚宴等,今年姚基金慈善赛首次落户南宁,这让南宁篮球小将有了一次与球星们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当日,当姚明与队员们出现在五象小学篮球馆的时候,学校的篮球小将们体验到了仰视“巨人”的感觉,并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相迎。

活动中,球星们分批走到篮球场内,指导孩子们运球、投篮、防守等篮球技术,并与孩子们一起进行了一场有趣的篮球对抗赛。据了解,目前五象小学开展了啦啦操、篮球、足球、乒乓球、跆拳道等运动,各运动队近年来都有不错的表现。五象小学负责人表示,感谢球星们来到学校,通过活动给孩子们传递了正能量和运动的快乐,传递了篮球精神。

活动最后,姚基金向学校赠送了一批体育器材,以此鼓励学校再接再厉,大力开展校园篮球运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