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真整实改脱贫攻坚存在问题 明确整改任务、时间要求

发布时间: 2019-08-07 |来源: 广西日报 |作者: 韦继川 |责任编辑: 刘静

我区真整实改脱贫攻坚存在问题

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发现问题已完成整改64项,基本完成14项,46项持续深入整改 

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发现的52个问题已基本整改到位

今年以来,我区把对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发现问题的整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自治区党委、政府主要领导直管直抓直查,坚持一体整改、一体推进,做到真整实改。

持续推进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发现问题整改。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后,我区迅速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研究整改措施,制定整改方案,并召开整改动员电视电话会议进行部署。成立整改领导小组,主要领导担任组长,组建整改工作办公室,设在自治区扶贫办,抽调11人全脱产办公,负责日常整改工作,直到年底巡视“回头看”结束。建立整改工作月例会、月汇报制度,每月自治区主要领导主持召开整改工作例会,听取整改进度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自治区分管领导每月到整改办调研检查,督促整改任务落实,研究解决碰到的困难及问题。4月底,全区整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已按时间要求向中央报送了整改报告。目前,自治区整改方案明确的124条整改措施,已完成整改64项,基本完成14项,46项持续深入整改。 (记者 韦继川)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