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爱心企业送来生活用品 为残疾家庭捐赠爱心款

发布时间: 2019-08-12 |来源: 南宁云—南宁晚报 |作者: 韦东 |责任编辑: 刘静

爱心企业负责人向贫困户代表捐赠爱心物资。记者韦东摄

日前,宾阳县六岑村迎来了爱心企业广西桂富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桂富宝公司)的工作人员。该公司在六岑村村委会广场举行了“扶贫手拉手·大爱心连心”关爱困难群众送温暖捐赠活动,为96户困难家庭捐赠了价值16万余元的生活用品和8200元的爱心基金。

8月9日上午,桂富宝公司运输爱心物资的车队从南宁市出发,到达六岑村时,由于山路崎岖,不方便大型车辆进入,只能用小汽车将爱心物资送进村。公司部分工作人员下车,在炎热的天气里徒步1个多小时,赶往村里。

当天上午10时30分左右,一场简短却充满温暖的捐赠仪式在六岑村村委会广场举行。桂富宝公司负责人将价值161280元的护理洗衣液等生活用品交给到场的贫困户代表,同时将8200元爱心基金捐赠给村里的残疾人代表。

六岑村驻村第一书记农真介绍,六岑村是宾阳县贫困村,全村有建档立卡贫困户96户共351人,有些贫困户家庭还有残疾人,无法正常下地干活。此次爱心企业为他们带来大批生活用品,并对贫困户家庭的25名残疾人捐赠了200元现金和非贫困户家庭残疾人捐赠了100元现金,对村民的日常生活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回馈社会、关爱社会是企业应尽的职责,我们尽点微薄之力,希望能对贫困群体有所帮助。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桂富宝公司董事长严祥卫说,今后将为六岑村提供更多的帮助,利用公司互联网平台,帮助六岑村村民将大山里的土特产品进行专业包装、推广,为村民能够脱贫致富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