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第16届东博会农业展将在广西农业会展中心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8-12 |来源: 南宁云—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责任编辑: 刘静

第16届东博会农业展 将在广西农业会展中心举行 

集中展示中国和东盟国家的优质产品

记者昨日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获悉,第16届东博会除了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主展设置商品贸易专题,还将在广西农业会展中心举办农业展,集中展示中国和东盟国家的绿色农产品及食品、渔牧产品、水果、茶叶、特色咖啡,以及农业电子商务等,邀国内外嘉宾共同品赏“舌尖上的东盟”。

据介绍,广西农业会展中心是南宁农产品交易中心的子项目,别名“果立方”,寓意农业丰收,果实累累,它将为东盟国家展示特色食品、农产品和农业投资合作项目,以及开展中国—东盟农业贸易投资促进提供更为专业的展示平台。

作为东博会最“老牌”的专业展,此次东博会农业展移址后,办展环境进一步优化,展览面积增加至2万平方米,将为参展参会的企业提供更完善的配套设施、更优质的服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