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全民健身日”活动在南宁市掀起热潮

发布时间: 2019-08-12 |来源: 南宁云—南宁日报 |作者: 韦峭 |责任编辑: 刘静

8月11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百色起义暨龙州起义90周年纪念活动、全国“全民健身日”活动·第十一届广西体育节广西会场活动在南湖公园三月三欢歌广场举行,1000余名市民现场体验了健身活动,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据悉,本次活动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呼吁广大市民共同庆祝“全民健身日”。活动现场有全民健身项目展示表演,包括毽球、龙狮表演、啦啦操、太极功夫扇及第九套广播体操等。环南湖健步走是当天活动的“重头戏”,人们挥汗健步走,一路美景相伴,运动更舒畅。另外,现场还推出国民体质监测及科学健身指导活动,受测者通过监测了解自身身体素质状况,“运动处方”为他们今后科学锻炼提供了依据。

8月3日至11日,一系列“全民健身日”活动在我市举行。8月8日是“全民健身日”,广西体育馆、广西体育场和多家游泳俱乐部的游泳场馆,在特定时段向市民免费开放,吸引了众多游泳爱好者前来畅游一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