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西乡塘区:爱心拍卖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 2019-08-12 |来源: 南宁云—南宁日报 |作者: 杨盛 |责任编辑: 刘静

书画拍卖会拍卖出的名家书画作品约50幅,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作帮扶极度(特别)贫困户专项资金。记者文洁摄

近日,西乡塘区委统战部、西乡塘区工商联(总商会)联合举办书画慈善拍卖会,所筹善款将用于帮扶西乡塘区14户极度贫困户,助力脱贫攻坚。

此次爱心拍卖会共有来自商会、企业的非公经济人士100多人参与,成功拍卖出名家捐赠的书画作品约50幅,还有无为谷葡萄庄园优质品种葡萄18件、红玉玫瑰葡萄苗18株,拍卖总额达7.9万余元,拍卖所得款项全部用作帮扶极度(特别)贫困户专项资金。

书法家黄健松现场挥毫泼墨,通过书法作品表达对扶贫工作的关心和牵挂。“打赢脱贫攻坚战,我们每个人都要贡献自己的力量,我愿意用自己的作品来贡献一份爱心。”黄健松说。

西乡塘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曾广源表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攻城拔寨时期,西乡塘区将进一步积极引导民营企业、社会团体通过爱心行动参与社会扶贫事业,募集扶贫资金,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