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日报》头版头条聚焦南宁城市管理成效

发布时间: 2019-08-13 |来源: 南宁云—南宁日报 |作者: 尹海明 |责任编辑: 刘静

《广西日报》头版头条聚焦南宁城市管理成效

精细化管理提升南宁城市治理水平 

8月12日,《广西日报》头版头条刊发了《下绣花功夫 建生态宜居之城——南宁市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观察》一文,南宁城市精细化管理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大家表示,南宁市持续推进城市管理方式从粗放型向精细化转变,让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提升。

城市之美,在于精致;城市管理,在于精细。城市管理应该像绣花一样精细。从2016年起,首府南宁先后开展“三个一百天”集中整治年、巩固提升年、制度建设年活动,今年定为“城市精细化管理年”,以“整洁畅通有序大行动”(以下简称“大行动”)的开展为主线,持续发力,完善城市精细化管理体系,提升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绣”出一座天蓝、地净、水清的生态宜居城。

《广西日报》记者围绕“多部门联动:‘大行动’下好一盘棋”“全链条监管:大数据撑起智慧管理”“全方位考核:多维考评体系显威力”等三部分,重点聚焦城市精细化管理的亮点,深入报道了南宁市完善城市精细化管理体系,提升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打造一座天蓝、地净、水清的生态宜居城的做法与成效。

市民杨先生看了该文章后说:“南宁市以人民为中心,完善城市精细化管理体系,提升了城市品质,为市民营造了舒适的生活环境,让我们生活在南宁倍感幸福。”

一步一个脚印,南宁市扎实推进城市治理方式转变。如今,借助“城市精细化管理年”这根“绣花针”,南宁市将“绣”出一座天蓝水绿、空气清新的生态宜居新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