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高新区:加大主题教育工作力度

发布时间: 2019-08-15 |来源: 南宁云—南宁日报 |作者: 阮晓莹 |责任编辑: 刘静

昨日,南宁高新区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布置当前和近期主题教育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南宁高新区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对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和《高新区对照自治区“回头看”主要内容自查清单》的内容,对照差距,查找问题。要通过征求意见、对照检查找出的差距和问题,逐一提出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和时限要求,确保一项一项改到位,收到良好效果,为下一阶段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打下坚实的基础。要加强对主题教育宣传,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广泛通过多种方式加强对主题教育相关内容的宣传,提升主题教育在群众、企业中的影响力。

下一步,南宁高新区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学习主题教育,积极进行“回头看”,进一步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增强政治自觉,强化担当精神,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定政治立场,牢记党的宗旨意识。持续做好立行立改,坚决推进长期整治,切实做好问题查摆工作,列明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持续推动立行立改工作。积极运用成果,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强化督促指导,确保各级党组织不折不扣推进主题教育,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发现问题、检视问题、整改问题,努力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南宁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