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2019东博会旅游展将于10月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8-19 |来源: 南宁云—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责任编辑: 刘静

记者从东博会秘书处获悉,由文化和旅游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以下简称旅游展)将于10月18日—20日在桂林举行,是今年中国—东盟博览会系列重要专业展之一。

据了解,该旅游展已成功举办4届,每年吸引近60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业界人士参展参会,其中去年的旅游展专业参展商近800家,吸引参观者达16万人次、境外买家200人,会期贸易洽谈次数超过3000场,得到了境内外60家新闻媒体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本届旅游展将在前4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质量、提升水平、提高成效。如此次展会将以异国风情与中国元素交相辉映为展览展示主题,展览内容包括旅游形象类、旅游商品类、旅游消费类、旅游科技类(智慧旅游电子信息技术)、旅游胜地建设类、中国—东盟媒体类等。同时将通过设置专业洽谈日和公众消费日等灵活的运作方式,把旅游推介、商贸洽谈、现场售卖等多种形式相结合,为客商搭建起高效便捷的合作交流交易平台。

值得关注的是,主办方将从全球的旅游协会、出境旅行社、国外地接社、大型旅游网站、景点景区、游乐园等机构中邀请300多家有影响力及决策能力的专业买家,为参展商提供高质量的撮合与配对服务。

此外,本届旅游展还将打造中国—东盟旅游资源共享平台,设置1600平方米的境外旅游专业展区,并邀请广西、南宁市和桂林市与相关国家的友城参展,参展国家和地区遍及五大洲,各国将展示本国旅游形象、特色景区、旅游线路、合作项目、文化遗产等内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