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官方发布!第16届东博会南宁市放假2天

发布时间: 2019-08-20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刘静

放假两天!

9月19日

9月20日

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以下简称“两会”)将于2019年9月20—23日在南宁市举办,主要活动安排在9月19日、20日两天。举办“两会”是广西政治、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件大事,为确保各项重大活动顺利举行,经自治区人民政府同意,现就“两会”期间南宁市市区放假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在南宁市市区的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2019年9月19日、20日(星期四、五)放假2天。承担“两会”工作的相关单位及人员不放假,可在“两会”结束后安排调休。

二南宁市及区直有关部门要加强交通管理,确保“两会”期间南宁市市区道路畅通、交通安全。

三“两会”期间,因部分重大活动需要,南宁市部分地区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时间

9月20—23日

地点

南宁国际会展中心

主题:共建“一带一路”,共绘合作愿景

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以“共建‘一带一路’,共绘合作愿景”为主题

主题国:印尼

印尼是东盟十国中人口最多并且具有世界影响的地区大国,是“一带一路”建设的天然合作伙伴。今年是印尼第二次出任主题国,本届东博会将与印尼贸易部合作,精心策划主题国活动。

特邀合作伙伴:波兰

首个欧洲国家波兰出任东博会特邀合作伙伴意义重大。会期,波兰将在“一带一路”国际展区设置展示区域,展示波兰国家形象,同时波兰将举办国家推介会和商品展示等系列活动,为波兰客商提供专业的贸易洽谈配对和投资撮合服务。


 

相关文章